使用本網站的同時,您同意完全遵守下列使用條款中所規定的事項。以下所列使用條款適用於您每次造訪與使用聯博網站, 其中包含但不限於網站中之任何討論版、公開論壇、與/或部落格。本網站於特定頁面所標示之額外使用條款皆視為本使用條款之一部分。若您不同意下列使用條款,請勿使用本網站。請您於開始使用本網站前,詳細閱讀下列使用條款。


依適用的法令,於可允許的最大範圍內,本網站依照既有資料提供資訊,不做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聯博在此聲明不提供包 含但不限於明示或默示的任何可商業化之保證及對特定目的之適合性的保證。聯博並不明示或默示地保證資訊、文字、圖像、連結 、或其他網站內容之精確性與完整性。本公司自當盡力透過本網站為讀者及客戶提供正確的意見及消息,但如有疏漏以及他人對本網站內容之使用與詮釋,聯博不就該等資料負任何法律責任。


聯博對於第三方截取本網站提供給您之任何資訊所造成之損失或損害,不負任何責任。若您因本網站造成任何的損失或損害,無 論以下任何原因,包括:無法使用或使用中斷,因涉及本網站任何其他當事人或所提供資料的行為或疏漏、任何其他您進入、無法進 入或使用本網站或其中資訊,不論肇因環境是否於聯博或任何提供本網站軟體或服務支援之廠商之控制範圍內,聯博及其關係企業、 董事、主管、員工、或任何聯博所使用之第三方廠商,均無責任亦概不負任何責任。


在任何情況下,聯博及其關係企業與任何此類單位均對您的任何直接、特別、間接、連帶、意外損失,或任何其他損失,不負任何 責任,即使聯博或其他相關單位已被告知此可能性。


本網站所含之內容皆不構成投資建議。本網站所含之資訊或意見皆不構成聯博或其關係企業募集或銷售任何國內外有價證券、期貨 商品、選擇權、或其他金融商品之推介、要約、或要約懇求;若任何國家及地區之證券法令禁止對任何人作出買賣、申購任何有價證券 之要約或為要約之懇求,則本網站資訊不構成該要約或懇求。


若依據聯博網站內容資訊進行任何決策,您應自行負擔決策責任,並於使用本網站時同意因使用或依賴該等資訊所受一切損害或損失,聯博無須負任何責任。


若使用本網站將使您或聯博違反任何國家之法律,您將無權進入本網站。了解相關法規限制為您的責任。


聯博將隨時修改並公佈最新之使用條款,且您須遵守修改之事項,因此提醒您定期地察看本聲明中的最新使用條款。


本網站部分內容供所有使用者存取,其他部份則僅限已於本網站註冊之聯博零售或機構投資人與投資顧問使用。本使用條款適用於所有使用者。


免責聲明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資訊提供所使用。聯博竭力提供準確與即時之資訊,但仍可能無可避免地出現技術性或事實性的資訊誤差與誤植。聯博不保證本網站 所有資訊之準確性、即時性、或完整性,且您不應將所有資訊皆視為準確、即時、與完整。聯博保留隨時變更、刪除、與修正資訊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聯博就本服務及本條款,不提供任何保證,包括但不限於隱含之商業適銷性保證與特定目的之適用性。聯博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 的方式,保證本網站所含之資訊、文字、圖像、連結、或其他項目之準確性或完整性。對於本網站內容之疏誤以及他人對本網站內容之使用與詮釋,聯博不 就該等資料負任何法律責任。聯博對於第三方截取本網站提供給您之任何資訊所造成之損失或損害,不負任何責任。


若您因本網站造成任何的損失或損害,無論以下任何原因,包括:無法使用或使用中斷,因涉及本網站任何其他當事人或所提供資料的行為或疏漏、任 何其他您進入、無法進入或使用本網站或其中資訊,不論肇因環境是否於聯博或任何提供本網站軟體或服務支援之廠商之控制範圍內,聯博及其關係企業、 董事、主管、員工、或任何聯博所使用之第三方廠商,均無責任亦概不負任何責任。


聯博服務條款


本網站為聯博所擁有,您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網站內容。


本網站為聯博所擁有與管理。除另有約定,本網站的內容皆不可以任何形式拷貝、複製、重新刊載、上載、刊登、傳送或分發。您得下載本網站 內容,且須保留所有著作權與其他所有權聲明。除另有書面約定,您不得以公開或商業目的散佈、修改、傳送、再利用、重新刊登、或使用本網站 內容,包含文字、圖片、聲音、與影像。因其他任何目的修改或使用本網站之內容皆違反聯博智慧財產權。


除非另有明確註記,本網站所含之已註冊與未註冊之商標、商務標章、與服務標章(以下統稱「商標」),包含「聯博」商務標章皆為AllianceBernstein L.P.、 其授權者或第三方所擁有。


聯博不保證亦不承諾您使用的網站內容,不會損害非聯博旗下或關係企業的第三方權益。本網站所提供之所有內容皆不可引用做為有授與、暗示、翻供(estoppel) 非經聯博或商標所有人書面同意使用任何陳列於本網站上聯博商標之意圖。


本網站上所含之圖像皆為聯博所擁有或聯博經第三方同意所使用。除非有明確之許可,您或其他人授權您使用本網站所含圖像之行為皆嚴格禁止。 未經授權使用本網站所含圖像可能違反著作權法、商標法、隱私法、公共與通信規範與法令。若您自本網站下載任何資訊,您同意不會加以複製,或移 除、掩藏該資訊所含之任何著作權或其他聲明或文字說明。


您知悉AllianceBernstein L.P.將積極捍衛其智慧財產權,包含依循民法與刑法尋求所有法律救濟。


本網站不提供任何投資或稅務規畫建議


本網站所含之內容皆不構成投資建議。本網站所含之資訊或意見皆不構成聯博或其關係企業募集或銷售任何國內外有價證券、期貨商品、選擇權、或其他 金融商品之要約、或要約懇求;若任何國家及地區之證券法令禁止於本網站對任何人作出買賣、申購任何有價證券之要約或為要約之懇求,則本網站資訊不構 成該要約或其銷售。


本網站資訊亦不構成,且不得視為稅務規畫建議。各國與各地區稅賦法規皆不同且複雜,依據投資人自身狀況可能造成不同的影響。投資人應針對個人情況,向法律或稅務顧問進行諮詢。


若依據聯博網站內容資訊進行任何決策,您應自行負擔決策責任,並於使用本網站時同意因使用或依賴該等資訊所受一切損害或損失,聯博無須負任何責任。


禁止誤用條款


您不可知情地以植入病毒、特洛伊木馬程式、電腦破壞程式、邏輯炸彈、或其他惡意或損及本網站之內容等方式,誤用本網站。您不得意圖以未經授權方式存 取本網站或存取本網站之限制存取項目、本網站伺服器、或任何與本網站連結之任何伺服器、電腦、或資料庫。您不可透過阻斷服務或分散式阻斷服務方式,或 其他具類似影響之方式,攻擊本網站。


因您使用本網站,或您自本網站或任何與本網站連結之網站下載任何資料,令您電腦設備、電腦程式、資料、或其他專屬資訊遭到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病毒或其 他有害內容所感染,造成任何損失或損害,聯博皆無需負任何責任。


聯博對於自本網站連出之外部網站不負任何責任


當您點選本網站上之連結而離開前往其他網站,並檢視非聯博所提供之內容,您須自行承擔風險。您所連結之外部網站內容皆非聯博所製作、校對、或檢視之內 容。此類網站所提供之服務、資訊、或其他內容若導致任何延誤、缺失、或疏漏,造成您之實際、涉嫌、連帶、或懲罰性損失或損害,聯博無需負任何責任。任 何第三方提供之電子內容,包含但不限於任何電子內容之準確度、主題、品質、或時效性,聯博皆不予以擔保與保證,且無須負任何責任。


績效警語


過去績效不一定能指引未來報酬,並不明示或暗示地擔保或保證未來績效。投資價值與任何報酬皆可能下跌與上漲。您可能無法取回原始投入本金。 本網站所討論之部份投資項目可能具有高度波動性。高度波動性之投資可能出現投資價值突然大幅下滑,令您投資贖回時承受損失。此類損失規模可能等同於 您原始投資金額。部份投資項目之潛在損失可能高於初始投資金額;在此環境下,您可能須投入更多資金以補足損失。


投資所產生之收益殖利率可能波動,因此初始投入資金可能用於發放部分收益。部份投資項目可能無法立即了結,且可能難以賣出或是了結此類投資 部位。同樣地,您亦可能難以取得此類投資項目可靠之價值或風險資訊。


各項使用條款可獨立行使


任何一項條款若經視為違法、無效、或因任何原因而無法執行,該條款將視為與其他條款切割,並不影響其餘條款之效力與執行力。前述使用條款完全等同聯 博與使用者對本網站之使用協議。


台灣使用者


AllianceBernstein L.P.未於台灣提供投資建議、投資組合管理服務、或有價證券交易。本條款所述之產品與服務不對台灣居民銷售。執行投資決策前,請與您的投資顧問聯繫。


投資人申訴處理方式


基金投資無受存款保障、保險安定基金或其他相關機制之保障,投資人需自負盈虧。


因基金交易所生紛爭,投資人可向中華民國證券投資信託暨顧問商業同業公會 [投資人申訴與檢舉專線:02-2581-7288分機110] 或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 www.foi.org.tw [申訴專線:0800-789-885] 提出申訴。


另外,銷售機構與投資人間之任何爭議,應依各銷售機構之有關作業處理程序辦理。然聯博投信公司於必要時,亦得從中協助及協調銷售機構與投資人間之任何爭議。


(1) 投資人若係與銷售機構進行交易,則應先依照原銷售機構之有關作業處理程序提出申訴;

(2) 銷售機構應依據金融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三條規範,於收受申訴之日起30日內為適當之處理;

(3) 若申訴者不接受銷售機構的處理結果者或銷售機構逾上述期限不為處理者;申訴者得於收受處理結果或期限屆滿之日起六十日內,向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申請評議。


聯博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客戶服務專線: 02-8758-38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1樓及81號之一


風險聲明


本公司基金或所代理之境外基金經金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惟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有關基金應負擔之費用(境外基金含分銷費用)及投資風險等已揭露於基金公開說明書及投資人須知。投資人如欲索取境內外基金公開說明書及投資人須知,可至聯博網站或公開資訊觀測站、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查詢,或聯絡您的理財專員,亦可洽聯博投信索取。


基金配息率不代表基金報酬率,且過去配息率不代表未來配息率;基金淨值可能因市場因素而上下波動。基金的配息可能由基金的收益或本金中支付。任何涉及由本金支出的部份,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投資人於申購時應謹慎考量。聯博投信之境內基金進行配息前未先扣除行政管理相關費用。投資人投資以高收益債券為訴求之基金不宜占其投資組合過高之比重。基金高收益債券之投資占顯著比重者,適合『能承受較高風險之非保守型』之投資人。由於高收益債券之信用評等未達投資等級或未經信用評等,且對利率變動的敏感度甚高,故高收益債券基金可能會因利率上升、市場流動性下降、或債券發行機構違約不支付本金、利息或破產而蒙受虧損。高收益債券基金不適合無法承擔相關風險之投資人。


投資於新興市場國家之風險一般較成熟市場高,也可能因匯率變動、流動性或政治經濟等不確定因素,而導致投資組合淨值波動加劇。


境外基金投資於以外幣計價之有價證券,匯率變動可能影響其淨值。

境外基金之投資地區包含中國大陸。但依金管會之規定,目前直接投資大陸地區證券市場之有價證券以掛牌上市有價證券為限,且投資總金額不得超過本基金淨資產價值之百分之十。另投資人亦須留意中國市場特定政治、外匯、經濟與市場等投資風險。


貨幣避險級別採用避險技術,試圖降低(但非完全消除)避險級別計價貨幣與基金基準貨幣間的匯率波動,期能提供投資人,更貼近基準貨幣級別的基金報酬率。以單獨立貨幣符號表示之其他貨幣計價級別,則未進行匯率波動避險,以所示貨幣買入或贖回基金,並依買進或贖回時的市場匯率兌換成基金基準貨幣。


自民國102年1月14日聯博投信旗下經理之「匯達」系列基金更名為「聯博」系列基金。



盡職治理專區 永續發展專區
網站地圖
隱私權聲明
使用條款


聯博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 110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81樓及81樓之1 │ 02-8758-3888
聯博境外基金在台灣之總代理為聯博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 聯博投信獨立經營管理
關注聯博

你正離開聯博投信網站